陆天

瑞金only,时不时写写其他文,瓶邪,更新随缘,争取一个月更个几次。

碎碎念

    有的时候,我真的想做一个有钱有权又有势的人,然后还有强大的人脉圈,就是为了能在我喜欢的创作者收到伤害时帮一把,我希望能帮那些漫画作者买回版权,希望给原创作者投资,希望帮被侵权作者打官司,希望给那些被伤害的女孩一些慰籍,给她们一个交代也好,希望给未成年安全自由的成长空间,希望给予对一切,生命也好,欲望也罢公平的权利,甚至希望自己有能力去触及,去修改法律。我真的可以不求回报,就像为自己喜欢的东西用钱,为什么不值得呢?


    对以上所有的人我只能说对不起,因为我没有这么多,我只能在此对你们声援。

    我不是一个能担得起国家大事的人,不会外交,不懂军事,但我希望能做到的是能实实在在的去解决那些受到伤害的人和事。

    我是个自私的人,我只是一个自以为不明事理,不分黑白的大学生,我热爱做我热爱的事,谁对谁错向来都是别人的评价,我只是希望这个国家能对人多一点善意,多一点实在。

哪怕一点点。

谢谢。[给你小心心]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陆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